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日重要公告集锦:忠旺集团借壳中房股份上市(4)

    科华恒盛合作发展汽车充电、储能业务

    科华恒盛4月6日晚间公告,近日,与合普友电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发挥各自在新能源汽车电池充电技术上的基础和优势,共同推进国内新能源汽车充电行业发展和应用。双方针对新能源汽车领域,就技术研发、产品规划、商业合作等开展沟通合作;设立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的联合产品实验室,共同开发市场所需要的软硬件产品或零部件产品;结合双方业务发展需要,联合参加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充换电项目投标,共同面对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领域的机遇与挑战。

    此外,公司公告,近日,与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电池、储能变流器领域的技术研究、设备研发与制造等方面的优势,共享各自在国际、国内市场上的品牌和渠道影响力,相互支持、互为依托,以互惠的价格、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开拓储能、微网领域的市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用创新和实力协同打造行业领头羊。

    博瑞传播拟参设项目公司涉足电竞行业

    博瑞传播4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上海七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联创东林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项目公司,涉足电子竞技行业。项目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600万元。

    根据公告,各方通过项目公司拟开展的合作包括:国际国内电竞赛事的成都落地运营;赛事IP的打造;电竞内容制作;赛事直播;电竞相关培训;游戏主播培训;电竞战队的培训组建;电竞新模式探索。

    公告显示,本次对外投资合作方之一的联创东林系公司2015年12月23日发起设立的文化产业并购基金“成都联创博瑞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合作方,为上述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及基金管理人,故本次交易购成关联交易,需经本公司董事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的投资额度在董事会权限范围之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保利地产3月实现签约金额逾222亿同比增长197%

    保利地产4月6日晚间发布销售简报显示,公司2016年3月实现签约面积165.8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9.49%;实现签约金额222.34亿元,同比增长196.98%。至此,保利地产2016年1至3月累计实现签约面积343.5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7.19%;实现签约金额451.25亿元,同比增长131.35%。

    中储股份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约9倍

    中储股份4月6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6年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2211.2万元(追溯调整后)相比,将增加900%左右。公司表示,业绩增长原因为报告期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物资储运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对所拥有部分土地交储,确认收入约4.6亿元。

    宏达新材:公司涉案违法事实不成立

    宏达新材于2015年6月1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对公司予以立案调查。公司4月6日晚间公告,现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结案通知书》,内容如下:“2015年6月,我会对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规行为立案稽查(深专立2015-10号)。经审理,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涉案违法事实不成立,我会决定本案结案。”

    根据该通知,公司涉案违法事实不成立,不存在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13.2.1条规定的重大违法违规情形,本次立案引起的公司股票可能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并暂停上市的风险已解除。

    道氏技术股东梁海燕披露减持计划

    道氏技术4月6日晚间公告,持有公司11.51%股份的股东梁海燕计划自三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2.79%)。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