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日重要公告集锦:忠旺集团借壳中房股份上市(5)

    方正证券子公司再减持东兴证券1000万股

    方正证券4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方正和生于4月5日至6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出售其所持有的东兴证券(证券代码:601198)股票1000万股,此次交易将增加公司2016年度合并报表净利润约20771万元,超过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以上。

    本次处置完成后,方正和生尚持有东兴证券股票3221.25万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1.29%。根据此前方正证券公告,方正和生曾于3月23日至31日期间累计出售其所持有的东兴证券股票约1178万股。

    回天新材年报净利下滑23%拟10转10派1.5

    回天新材4月6日晚间发布2015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7521.25万元,同比增长15.58%;净利润8385.21万元,同比下降23.46%。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苏宁云商二股东累计完成增持逾34亿元

    苏宁云商公告,4月6日接到第二大股东苏宁电器集团关于三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计划完成的通知,其于1月6日至4月6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302,926,906股,增持总金额为340,563.36万元,增持均价为11.24元,本次增持后,苏宁电器集团持股总数增加至1,381,067,985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8.71%。

    公司此前于1月5日收到苏宁电器集团的通知,基于对公司发展的强烈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苏宁电器集团计划自1月6日起未来三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竞价方式择机增持公司股票,增持总金额不低于10亿元,增持股份数量根据实际交易价格而定。

    炼石有色子公司拟召开产品发布会并接受调研

    炼石有色4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成都航宇”)将于4月12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产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高温合金材料和单晶叶片产品研制情况,同时接受投资者调研。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是成都航宇研发生产的高温合金材料、航空发动机用单晶叶片和燃气轮机用单晶叶片。公告称,此次合金材料和单晶叶片的研发成功,对实现我国航空产业发展自主化和国际化战略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对我国航空产业安全和能源结构调整具有十分深远的战略意义。

    此外,本次发布的产品将在成都航宇的体系认证和客户认证完成后,进入正式量产并实现销售,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也为公司后续航空发动机和无人机的生产提供重要保障。炼石有色表示,因成都航宇的体系认证和客户认证尚未完成,无法预测该产品2016年度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程度。

    江淮汽车拟签署重要协议7日停牌

    江淮汽车4月6日晚间公告称,因公司签署重要协议,但部分事项尚需进一步明确,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4月7日停牌。公司将尽快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申请复牌。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