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熊市操作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熊市操作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熊市是什么意思 IPO重启加速分级基金A调整步伐

熊市是什么意思?熊市也叫空头市场,空方在市场中是占主导地位的,做多(看好后市)氛围严重不足,一般就称为空头市场。

在这样的市道中,绝大多数人是亏损的,当然空头市场中也不乏机会,但机会转瞬即逝,不易捕捉,在空头市场中的操作尤其困难。当然除股票外,融资融券、股指期货、商品期货等都可以进行做空来获利,而且下跌的更快,获利更快,做空才是王者操作。

熊市是什么意思
熊市是什么意思

昨日迎来证监会宣布将重启新股发行(IPO)后的首个交易日,股市承接上周升势继续大涨,对于IPO重启对分级基金A的影响,渤海证券认为构成实质利空。

IPO将重启的消息加速了分级基金A份额整体的调整步伐。IPO重启将打破投资者信心不足、类固定收益替代品种稀缺两大外部因素对于分级A价格的支撑,从而对其形成实质性利空。

中金公司也认为,打新重启后不少投资者持有分级A的机会成本大增,吸引力下降,股市情绪好转后分级A面临的压力将增大,短期将会小幅受伤。

因此,中金公司认为,这种利空的级别可能非常有限,如果出现超过1%~2%的跌幅,建议投资者关注逢低增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