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抄底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抄底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重要股东增持超200亿元 产业资本加速抄底(3)

当天午间,通达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史万福与马红菊于8月25日,通过华泰远见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合计增持公司股份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7%,交易均价19.3元/股,交易金额1801万元。

壹桥海参也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刘德群及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徐玉岩、宋晓辉、吴忠馨和刘永辉通过华商助力企业1号资产管理计划共计增持公司股份9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成交均价11.81元/股,增持金额共计1.11亿元。

另据数据显示,截至8月26日,上市公司董监高8月以来的增持笔数达887笔,累计增持金额近24亿元。其中,单笔增持金额超过5000万元以上共计7笔。

产业资本加速抄底

与此同时,近期A股持续下挫引来各路资本加速抄底,二级市场频频举牌。据不完全统计,自7月份以来,累计已有超过40家上市公司被各路资本举牌。

在市场二度探底之际,A股市场的举牌力量已经囊括了保险资金、私募资金、产业资本和个人资金等多方资本。

仅8月27日一天,除了万科A被三度举牌以外,刘益谦旗下国华人寿亦三度举牌天宸股份,其持股已达15%。

同日,*ST金路亦发布公告,刘江东在此前举牌的情况下,继续增持至8.17%,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ST金路表示,公司股东刘江东通过深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买入公司股票1929.4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7%。本次增持前,刘江东持有公司股份3046.00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0001%,本次增持后,刘江东持有公司股份4975.41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