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抄底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抄底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重要股东增持超200亿元 产业资本加速抄底(2)

董事长号召员工买股

当天,奋达科技证券部一位工作人员就表示,基于对未来充满信心,公司董事长已经发布倡议书,号召公司员工增持公司股票.

据公司当天披露的倡议书,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肖奋称,“鉴于近期市场非理性下跌及公司良好的基本面,以及我本人对公司管理团队与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公司股票投资价值已经凸显,为维护市场稳定,在此我倡议:奋达科技及全资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

我郑重承诺,凡2015年8月27日至8月31日期间净买入的奋达科技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并在职的,若因增持产生的亏损,由本人予以补偿;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对此,华泰证券研究员李艳光认为,此次鼓励员工增持,进一步彰显对公司长期发展信心。

今年6月5日,奋达科技3750万股首发限售股解禁。不过,自限售股解禁起到现在,公司高管没有任何人减持过公司股票。此外,6月18日,公司披露实际控制人追加一年锁定期的公告,7月1日,又披露了核心高管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计划于7月1日起未来三个月内,合计增持公司股份市值不少于5000万元。

“根据有关规则禁止高管短线交易,即增持后6个月不能卖股票。这样一来,这些高管的锁定期实质上至少顺延了半年。也就是说,在限售股解禁之后,公司高管非但没有减持,而且增持,彰显了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充满信心。”对此,前述公司证券部工作人员如是说。

此外,八菱科技当天早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顾瑜计划未来6个月内增持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数1%的股份。增持人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