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金概念股大盘点:多集中于基建等传统行业(5)

    以南京高科为例,其公布的2015年半年报显示,尽管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64亿元,同比仅增加0.4%,但净利润却同比大增95%,达到5.17亿元。对于业绩大增,公司表示,主要源于在“大健康、大创投”战略转型下,公司主业发展稳定,同时公司减持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导致本期投资收益同比大幅度增长。

    再看亿阳信通,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9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67%;实现净利润132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0.26%。业绩大增源于公司的智能交通、计算机与通信等项目的实施与验收。

    除此之外,在已公布半年报的公司中,多家上市公司的业绩甚至出现加速增长或反转。如齐星铁塔上半年净利润实现扭亏为盈,并预计1至9月业绩同比仍将扭亏为盈;人福医药2015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9994万元,同比增长31%,而去年同期的增长幅度仅为10%。

    “由于稳定市场的特殊性,加之证金公司身份的不同寻常,同时鉴于目前市场依然非常脆弱,仍处于维稳的关键时期,因而,证金公司短期内不可能从上市公司中大规模退出。在此背景下,证金公司选择传统行业中一些业绩确定的绩优股并不奇怪。”一家大型私募的老总如是对记者表示。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