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终奖到账怎么投 春节特供理财减少 银行主打安全短期

    在年终奖到账之后,想要投资者可针对于基金市场一些期限短低风险的产品,保本稳健才是主流。在春节前针对于理财基本上也就是两个区,是很多银行不是大力的去推大额存单以及结构性存款之类的保本理财,就是主打一些基金市场或短期理财低风险产品。

    年终奖到账怎么投
    年终奖到账怎么投

    在面对对于产品的推荐是很多的,银行理财经理都是反映出来的,居民对于理财产品的偏好就例如在去年,理财大面积破净时都不建议去购买银行理财产品,都希望能够保本稳健,因此在春节特供也就减少了,随着11月的政策放开之后,债券市场的表现并不好,理财大跌,大多数客户也都倾向于以避险为主,因此在春节期间,计息也就成为了结构性存款的一个卖点,也都推出一些短期的结构性存款,短期产品还有大额存单,则是成为了长期大额保单理财的首选,节日特供理财针对于往年来说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