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春节股市如何休市 来看沪港深三地股市安排

    时间过得真快,一年一度的春节又将来临了,现在距离2022年春节不到4天时间了,除了春节放假安排和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安排之外,关于股市休市时间也是备受关注的。那么,2022春节股市如何休市呢?投资者一起来看沪港深三地股市安排吧!

    2022春节股市几天
    2022春节股市几天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2年春节放假安排如下:2022年1月31日(星期一,除夕)至2月6日(星期日,初六)放假调休,共7天。1月29日(星期六)、1月30日(星期日)上班。

    沪港深交易股市休市安排

    A股春节股市休市时间安排:2022年1月31日(星期一)至2月6日(星期日)休市,2月7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另外,1月29日(星期六)、1月30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港股春节股市休市时间安排:2022年1月31日半日市,下午起休市三天半,于2月4日(正月初四,星期五)港股开市一天。另外,2月5号(星期六)、2月6号(星期日)为周末港股休市。

    港股通(南向)春节股市休市时间安排:据沪深交易所,1月27日(星期四)至2月6日(星期日)不提供港股通服务,2月7日(星期一)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沪、深股通(北向)春节股市休市时间安排:根据港交所安排,27日、28日北向正常交易,南向关闭,2月7日起北向、南向正常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