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惕“保本高收益” 理性投资 要坚持“三看”

    近日金融监管部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查处保本高收益欺诈行为,打击违规违法金融活动。不符合投资规律,不符合经济学原理的就属于假产品,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一定要注意低风险,高收益,高流动性,这种三好的产品基本是不可能存在的,必定有着欺诈行为。

    警惕“保本高收益”
    警惕“保本高收益”

    只要拥有高收益,必定伴随着要出现高的风险,投资品让度了一定的流动性,如果说一个投资品拥有者特别高的流动性,肯定收益就不会特别的高,低风险高收益像这种差不多都是一些非法集资,因此一定要去注意一旦是收益率超过6%就要去询问8%的就比较危险,10%的大多数都是骗子,会损失全部的本金。在面对市场理财变化的时候,一看产品是否是保本,高收益一旦出现就要去积极举报,二看产品是否正规,三看产品是否是有一个好的投资方向和运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