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母基金研究中心2022年度榜单发布 华平投资揽获多项大奖

    2023年1月7日母基金研究中心发布2022年榜单,其中华平投资,荣获多项大奖。此榜单则是主要是鼓励私募股权,母基金和基金行业的一些优秀机构和人才,能够促进整体行业的发展。

    母基金研究中心2022年度榜单发布
    母基金研究中心2022年度榜单发布

    华平投资在业界一直以来都是有着非常优异的表现,因此也在此次保单之中荣获了多项大奖,其中就获得2022年最佳PE基金Top五大奖以及华平投资的中国区总裁,也被评为是2022最受母基金欢迎的PE基金创始合伙人ToP 20大奖。

    母基金研究中心在2017年成立,主要的是去在数据上面支撑,以及研究分析发布中国母基金行业以及股权投资行业的榜单,在之前的榜单也都获得了中国母基金行业以及整个股权投资行业的支持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