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力早 力度大 领域新——从地方重大项目清单看2023年稳

    2023年从项目情况去看,地方性稳投资发力早,力度大,领域新,产业转型以及创新驱动的各个方面都成为了重点。在随着新的一年开始各个地区的投资计划都纷纷发布,重大项目都已开工。

    领域新——从地方重大项目清单看2023年稳
    领域新——从地方重大项目清单看2023年稳

    在重大项目集体开工的时候,都是想要去赶早抓钱,就例如福建福州各地建设也是热火朝天着力扩大与国内的需求,发挥投资的关键作用,地方两会之中所透露出来的消息也能看出今年地方投资发力早,力度大,多地固定投资资产也一直在否定两位数。

    其次则是聚焦新领域产业升级态势十分的明显,在加大推动过重大的工程项目建设过之后,对于能够推动全社会的有效投资十分的关键,从投资项目领域去看,除了一些基础的设施之外,有很多推动产业转型创新驱动发展的产业新领域,也就成了多地的投资重点,打好投资政策组合拳也是多地都在做的一件事情,各项支持政策,也一直都在协调发力,在各种因素的支持下,2023年的第1季度基建投资能够保持着高增速的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