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熊转债今日申购 债券代码为127069

    参与打新债要了解新债申购的时间,当然新债申购的条件也要知道。今日申购的新债有不少,那么,小熊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27069,该新债的价值分析中如何呢?

    小熊转债申购如何
    小熊转债申购如何

    小熊转债正股小熊电器,公司主营业务为创意小家电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创意小家电产品包括厨房小家电、生活小家电及其他小家电。公司近3年营收复合增长率20.87%,净利润复合增长率15.00%,营收成长性优秀,净利润成长性良好。

    小熊转债申购如何

    小熊转债今日申购,债券评级:AA-,转股价值:93.66元,预计上市首日溢价率:38%左右。总发行规模为5.3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用于广东小熊精品电器有限公司新建智能小家电制造基地(二期)项目。

    转债发行规模5.36亿,预计顶格申购中签率1%,转债的初始转股价格为55.23元/股,当前股价为50.94元,转股价值92.23,公司知名度还是不错的,给予30%溢价,估值120元,预计获配10张转债盈利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