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推动在华业务增长 凯德投资设立三只人民币基金

    2023年1月7日获悉,外商持续性投资在华业务。2022年凯德投资设立三支人民币基金。外商一直都是在持续性的投资以及扩大境内的资本合作。此次凯德投资则是在中国募集了三只境内的人民币基金。总规模达到了47亿元,已完成了对三个优质商办以及产业园区的收购,使凯德投资旗下的人民币资金管理增长近90亿。

    推动在华业务增长
    推动在华业务增长

    凯德投资在2021年的时候,在中国成功注册成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人,从而在国内的人民币募资一直都呈现出加速的形式。我国现在最重要的核心之一就是发展人民币基金业务,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去服务于本地的市场,也要去发挥基金管理能力,才能提供优质的通道。从而就能够去使资管能力提升领先资产价值,扩大国内资本合作需求,多元化的去寻找投资机会。2022年9月30日就成功,在中国的资产规模增长到460亿新元,将会持续性的加大投资,为中国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