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昆船智能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7万元

    昆船智能11月10日晚间发布创业板招股说明书,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7万,拟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A股,募集资金投入智能装备研制生产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那么,昆船智能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昆船智能什么时候上市
    昆船智能上市时间

    昆船智能主要从事智能物流、智能产线方面的规划、研发、设计、生产、实施、运维等,致力于为流通配送和生产制造企业提供智能物流和智能产线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核心技术装备。此外,昆船智能还利用在电子方面掌握的技术提供专项产品等。公司的智能产线、智能物流业务以烟草行业为起点,经过多年发展和技术积累,在烟草行业具备了从产线系统到物流系统的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能力。

    昆船智能什么时候上市
    昆船智能是做什么的

    同时,公司还致力于发挥自身在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技术方面的优势,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原料仓储、生产制造、成品仓储及分拣配送等全流程的项目咨询规划、方案设计、系统仿真、系统设备和软件定制化开发、核心装备生产制造、系统集成、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那么,昆船智能什么时候上市呢?新股应该会在12月上旬上市。注意: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