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远航精密今日在北交所上市 首日破发现跌超5%

    不少投资者都会关注到新股的消息,一般打新股肯定是希望看到股票上涨了,那么远航精密今日在北交所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都说新股上市大概率上涨,但是也会有出现破发的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

    股票上市破发
    股票上市破发

    远航精密主要从事电池精密镍基导体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远航精密今日在北交所上市,发行价格为16.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9.99倍,发行股份数量为25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4.05亿元。

    远航精密新股上市
    远航精密新股上市

    远航精密上市首日破发,现跌超5%,市值达15亿元,换手率3.16%。受益于下游电池行业快速发展,公司经营业绩快速增长。公司募集资金拟用于年产2500吨精密镍带材料项目、年产8.35亿片精密合金冲压件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