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力佳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的发行价格为18.18元

    力佳科技(835237)北交所IPO发行价格出炉,为18.1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1.7倍,引入金长川资本、开源证券等9家战投。那么,力佳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力佳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力佳科技上市时间

    力佳科技专注于锂微型一次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使用寿命长、能量密度高、适用温度范围广、环保安全的锂微型一次电池产品和解决方案,主要产品为锂锰电池和锂氟化碳电池,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电子价签、智慧医疗、智能安防、智慧交通、智能表计、物联网等领域。

    力佳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力佳科技是做什么的

    公司是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锂电池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全资子公司宜昌力佳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业绩方面,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3亿元,同比增长20.13%,净利润为2763万元,同比增长22.34%。那么,力佳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股应该会在12月中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