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1335天元宠物中1签能赚多少钱 上市最新消息

    基本上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在申购之后不久会公布中签结果,一旦中签的话投资者是能够从中获取收益的。那么,301335天元宠物中1签能赚多少钱呢?该新股的上市最新消息如何?

    新股中签怎么样
    新股中签怎么样

    天元宠物主要从事宠物用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天元宠物中签号公布时间到11月11日,根据前一个上市的创业板新股来推算,最近一个上市的新股和众智科技接近的股票是华厦眼科,发行价为50.88元/股,打新收益为10560元,首日上涨幅度为41.51%。

    天元宠物上市消息
    天元宠物上市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目前新股上市的规则,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天元宠物申购的时间是11月9日,所以,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1月17日-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