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抄底的技巧有哪些 三大实用的操作技巧值得借鉴

    普遍上人们都认为炒股赚钱的概率是比较低的,但实际上,炒股赚钱的概率并不低,只是说想要实现持续盈利比较难。炒股并不是简单的买卖,而是有一定技巧的。那么,股票抄底的技巧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股票抄底的技巧有哪些
    股票抄底的技巧

    一、股票成交量抄底。当股票持续下跌一段时间之后,股票的成交量由缩量慢慢地变成放量,股票由缩量递减转变为放量递增的阶段,且外盘大于内盘。那么说明空方的力量已经开始减弱,股票价格可能会出现反转,这个时候可以尝试抄底。

    二、股票K线抄底。

    股票K线抄底主要是在股票下跌的过程中,根据股票所形成的K线图形态来进行分析,通过K线图形态所反映的信息来进行抄底,例如当K线图形成了启明星、W底、头肩底和三重底等形态的时候,那么就是一种抄底的信号。

    股票抄底的技巧有哪些
    股票抄底的方法

    三、根据股票技术指标抄底。股票技术指标抄底主要是通过对KDJ、MACD、RSI、BOLL和均线等指标进行分析,判断最佳的买入点进行抄底。例如在股票底部出现多次金叉的情况或者形成了底背离的形态等情况可以尝试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