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抄底的风险有哪些 散户投资者亏钱的可能性大吗

    我们都知道,炒股赚钱的方法主要就是通过低买高卖来赚取中间的差价,看似非常地简单,但实际上是比较困难的。因为判断股票价格的低位和高位却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我们通常会用股票抄底的方法来进行买入。那么,股票抄底的风险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股票抄底的风险有哪些
    股票抄底的风险

    股票抄底的风险,根据不同的条件和情况,其风险也是不一样的,主要看投资者抄底的依据是什么。一旦抄底的理由没有得到证实,那么就会有可能造成亏损。例如根据市场的趋势抄底、市场政策的抄底和市场的估值抄底等。

    市场趋势抄底的风险主要表现在市场整体处于一个低位,投资者缺乏投资热情,市场交易萎靡,多空双方的力量我们无法判断。投资者认为已经到底了,但是如果空方的力量上升,那么后续就还会呈下跌的趋势。

    股票抄底的风险有哪些
    股票抄底会亏钱吗

    市场政策抄底,当有好的政策消息出现的时候,投资者们根据消息面的分析,普遍认为价格将会有一波上升,纷纷买入。但是可能股票的走势和我们的预期并不一样。市场估值抄底,在股票估值比较低的时候买入,人们往往会认为股票的价格会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