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星期六星期天休市吗 为什么中国股市在中午休市

    股市休市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对于多数炒股的人员来说,股市休市的时间要了解清楚。所以,股市星期六星期天休市吗?那么,为什么中国股市在中午休市?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中午休市如何
    中午休市如何

    股市休市日是指证券市场停止交易的时间。股市周六周日休息。除节假日外,中国股市正常的股票交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在股票交易日,投资者可以在9:15后下单。此时,委托价格一般会在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的正负10%内波动。

    股市休市怎么样
    股市休市怎么样

    至于为什么中国股市在中午休市?这是符合中国人的作息规律,空出一个多小时的空档,让投资者休息一下。还有抑制炒作与投机,完善机制和维护设备,休市以后,工作人员还需要分析一整天的交易过程,找到存在的不足,随后进行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