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才能买入一字板股票 两大交易技巧值得借鉴

    一字涨停是指股票开盘就涨停,价格不会变动,投资者也没有买进的机会,一字涨停股票的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和最低价都是一个价格,K线图没有实体,呈“一”的状态。那么,如何才能买入一字板股票呢?我们来看看吧。

    如何才能买入一字板股票
    怎么才能买入一字板股票

    1、股票交易遵循“价钱优先、时间优先”的标准。由于涨停以后,早已没有买入的价格优势,因此仅能在时间和总数上寻找优先选择。仅有尽可能在他人挂买单之前提前挂单,或是挂大买单,融合主力卖单的状况,也许有可能购买到一字涨停的股票。

    如何才能买入一字板股票
    如何买入一字板股票

    2、如果是新开盘时就一字板的个股,要在股票集合竞价前就以涨停板价委托,不然没有机会买入。假如尤其强势的个股,即使在股票集合竞价前委托,也不一定能购买到,由于买的人过多,而卖的量太少,不太可能全部委托买单都能够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