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夜光明北交所上市 首日破发现跌5.19%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上市,一般上市首日的股票都大概率上涨,但是也会有出现破发的情况。所以,夜光明北交所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该有该新股上市首日涨了还是跌了呢?

    夜光明新股上市
    夜光明新股上市

    夜光明是一家专业从事反光材料及其制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涵盖反光布、反光膜等反光材料及制品,广泛应用于高可视性职业防护服装、运动服装及装备、时尚服饰鞋帽、雨伞雨衣、交通运输安全、户外广告、市政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

    夜光明上市消息

    夜光明如期登陆北交所,成为第119家上市公司。该新股发行价为10.9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1.56倍,发行股份数量1349.27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48亿元。上市首日破发,现跌5.19%,成交额约1140万元,换手率4.4%。

    作为一家深耕反光材料近二十年的企业,夜光明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荣誉。公司此次合计募资1.78亿元,用于年产2000万平方米高性能反光材料技改项目、生产线自动化改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