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挖金客登陆创业板 上市首日涨29.9%

    新股上市首日都会有所上涨,挖金客作为今日上市的新股之一,其动态也是受到很多投资者关注的。那么,挖金客登陆创业板,公司本次发行价格为34.78元/股,新股上市首日涨幅多少?

    挖金客新股上市
    挖金客新股上市

    挖金客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和信息服务提供商,业务范围涵盖增值电信服务、移动信息化服务和移动营销服务等领域,针对各行业大型企业客户个性化的业务需求,提供包括技术、运营、营销等方面的综合解决方案及服务,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和信息服务提供商。

    挖金客上市情况

    挖金客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380,发行价格34.7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0.22倍。截至今日收盘,挖金客报45.18元,涨幅29.90%,成交额4.85亿元,振幅26.37%,换手率57.25%,总市值30.72亿元。

    李征、陈坤系挖金客创始股东,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59126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51708.25万元。该公司最终募集资金净额较原计划多7282.5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