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夜光明10月10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为21.56倍

    新股申购是问价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大家都想要通过打新股获利的,所以不同新股的消息值得留意。有消息显示,夜光明10月10日申购,发行市盈率为21.56倍,该新股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夜光明新股申购
    夜光明新股申购

    根据北交所的安排,“十一”长假过后,新股市场依然热闹。例如,10月10日就有倍益康、迅安科技携手上会;夜光明启动申购,中科美菱公布发行结果;以及新芝生物则正式登陆北交所。

    夜光明申购信息

    夜光明10月10日申购,申购代码:889090,发行价格为10.9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1.56倍。本次初始发行数量为13492700股,若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则发行总股数将扩大至15516605股。夜光明拟在北交所上市。

    夜光明是一家专业从事反光材料及其制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募集资金用于的项目有:“年产2000万平方米高性能反光材料技改项目”、“生产线自动化改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