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夜光明今日申购 发行代码为889090

    打新股的人越来越多了,今日就有四只新股申购,夜光明就是其中之一,一般新股申购非常受欢迎,投资者都想要通过打新获利。所以,夜光明今日申购,发行代码为889090,我们一起来看看!

    今日新股申购
    今日新股申购

    夜光明是一家专业从事反光材料及其制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涵盖反光布、反光膜等反光材料,以及反光服饰、反光标等反光制品,广泛应用于高可视性职业防护服装、运动服装及装备、时尚服饰鞋帽、雨伞雨衣、交通运输安全、户外广告、市政设施建设等领域。

    夜光明申购情况

    夜光明今日申购,申购代码:889090,发行价格:10.9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1.56倍。公开发行股份数量1349.27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48亿元,若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则发行总股数将扩大至1551.6605万股,募资约1.7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夜光明募资用于年产2000万平方米高性能反光材料技改项目、生产线自动化改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另外,公司入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