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方路机什么时候上市 发行价格预估为23.75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南方路机,申购代码为732280,股票代码为632280,发行价格预估为23.75元。那么,南方路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南方路机什么时候上市
    南方路机上市时间

    南方路机主要从事工程搅拌设备、原生骨料加工处理设备、骨料资源化再生处理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领域覆盖混凝土机械、筑养路机械、矿山机械等,属于工程机械行业较为重要的细分领域。南方路机本次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710.1667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

    2020年,南方路机前五大客户共为其贡献销售金额达5.338亿,占其当年营收比重几近5成,也正是在这些客户的“给力”表现下,使得南方路机当年在营收规模增长上亿元的基础上,扣非净利润从前一年的8322余万一举突破亿元大关录得1.35亿。那么,南方路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股应该会在11月初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