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1267华厦眼科值得申购吗 新股申购价格为50.88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华厦眼科,申购代码为301267,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万,申购价格为50.88元。那么,华厦眼科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看一看吧。

    华厦眼科值得申购吗
    华厦眼科可以申购吗

    据了解,华厦眼科成立于2004年,起步于福建,是一家专注于眼科专科医疗服务的大型民营医疗连锁集团。公司面向国内外广大眼科疾病患者提供眼科全科诊疗服务,包括白内障、屈光、眼底、斜弱视及小儿眼科、眼表、青光眼、眼眶和眼肿瘤、眼外伤在内的眼科八大亚专科及眼视光专科。

    IPO前,华厦眼科的实际控制人是莆田人苏庆灿,苏世华与苏庆灿系一致行动人,苏庆灿与苏世华合计持有公司70.56%的股份,合计控制公司68.16%的表决权,实际支配公司股份表决权超过三分之二。苏世华为苏庆灿的妹妹。那么,华厦眼科值得申购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可以考虑参与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