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18499利元发债价值分析 新债发行规模为9.50亿

    据最新消息显示,利元亨将于10月24日发行9.50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利元转债,申购代码为718499,申购简称为利元发债,转股价为218.94元。那么,利元发债价值分析如何呢?我们来看一看吧。

    利元发债价值分析
    利元发债怎么样

    利元亨10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利元转债”,债券代码为“118026”。本次拟发行的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9.5亿元。发行数量为950万张,票面价格: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存续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即2022年10月24日至2028年10月23日。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初始转股价格为218.94元/股。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采用网上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方式进行,余额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注意: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