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宠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发行的规模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宠股份将于10月24日发行9.50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中宠转2,申购代码为072891,申购简称为中宠发债,转股价为28.35元。那么,中宠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一看吧。

    中宠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中宠发债上市时间

    中宠股份10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简称为“中宠转2”,债券代码为“127076”。本次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约7.69亿元,发行数量约为769万张。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期限为发行之日起六年,即自2022年10月25日至2028年10月24日。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票面利率第一年0.2%、第二年0.4%、第三年0.6%、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

    可转债持有人对转股或者不转股有选择权,并于转股的次日成为发行人股东。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初始转股价格为28.35元/股。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股权登记日收市后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那么,中宠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中宠发债应该会在11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