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南电子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万元

    据报道,东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东南电子,申购代码为30135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万元,申购价格还未公布。那么,东南电子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东南电子什么时候上市
    东南电子上市时间

    东南电子创建于1987年,座落于浙江省乐清经济开发区,主要从事微动开关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依靠多年的研发积累,公司主导产品持续保持技术先进性,已应用于美的、格力、威力、格兰仕、西门子、博世、惠而浦、松下、东芝等知名家电品牌产品中,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

    作为国内较早从事微动行业的企业,公司一直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据招股书披露,2019年至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6亿元、2.52亿元、3.02亿元和1.30亿元,主营业务优势突出,业绩保持稳定增长。那么,东南电子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东南电子应该会在11月中旬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