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419耐科装备值得申购吗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万

    据报道,安徽耐科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耐科装备,申购代码为787419,股票代码为68741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万。那么,耐科装备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看一看吧。

    耐科装备值得申购吗
    耐科装备可以申购吗

    目前,耐科装备半导体封装设备产品主要为半导体全自动塑料封装设备、半导体全自动切筋成型设备以及半导体手动塑封压机。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公司已成为国内塑半导体封装智能制造装备领域具有竞争力的企业。同时,凭借在半导体封装设备领域的亮眼表现,耐科装备获得了多项荣誉。

    2019年至2021年,耐科装备半导体封装设备及模具业务实现收入分别为951.08万元、5,153.50万元及14,276.57万元。可以看到,近三年来耐科装备半导体封装设备及模具业务表现亮眼,收入增长迅速。那么,耐科装备值得申购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