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2280南方路机值得申购吗 发行价格预估为23.75元

    据报道,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南方路机,申购代码为732280,股票代码为632280,发行价格预估为23.75元。那么,南方路机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看看吧。

    南方路机值得申购吗
    南方路机可以申购吗

    南方路机主要从事工程搅拌设备、原生骨料加工处理设备、骨料资源化再生处理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领域覆盖混凝土机械等,属于工程机械行业较为重要的细分领域。据悉,方庆熙及其妻子陈桂华、儿子方凯三人共持有南方路机近85%的股份,其中方庆熙本人以直接持58.79%的南方路机股份为第一大股东。

    2018年至2020年间,南方路机经销模式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63.31%、74.62%和79.06%,不仅占比一路提升,更是已近八成营收来自于经销模式。那么,南方路机值得申购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可以考虑参与申购。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