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申购有什么条件 具体的要求投资者要看清

    申购新股一般指新股申购。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那么,新股申购有什么条件呢?我们来看看吧。

    新股申购有什么条件
    新股申购的条件

    深交所发行的新股需要持有深圳股票市值,上交所发行的新股需要持有上海股票市值。T-2日前20个交易日您的账户日均市值要在1万元以上。只持有沪市市值,那就只能打沪市新股;同样,只持有深市市值,就只能打深市新股。所以如果要沪深两市都参与,就必须两市分别配有1万元以上的市值。一只新股而言,一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不能重复申购,不可以撤单,申购前要记住申购代码。

    深市的新股是每500股申购要求对应5000块钱的股票市值,其他不变。如果您中到一签沪市的新股,则在缴款以后最终获得1000股新股,深市的则是500股。缴款方式就是账户有闲置资金即可,到时候券商会自动划转,过几天会在账户显示您已经拥有了新股。所以如果中签成功,账户一定要留有足够的购买新股的资金在,不然算是自动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