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18772冠宇发债价值分析 新债转股价为23.68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奕瑞科技将于10月24日发行14.35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奕瑞转债,申购代码为718301,申购简称为奕瑞发债,转股价为23.68元。那么,冠宇发债价值分析如何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冠宇发债价值分析
    冠宇发债怎么样

    原股东优先配售均通过网上申购方式进行。本次可转债发行向原股东优先配售证券,不再区分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与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原则上原股东均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通过网上申购的方式进行配售,并由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统一清算交收及进行证券登记。原股东获配证券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证券。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认购及缴款日(T日),所有原股东(含限售股股东)的优先认购均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进行,认购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T日)9:30-11:30,13:00-15:00。配售代码为“726772”,配售简称为“冠宇配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投资者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