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18301奕瑞发债价值分析 新债的转股价为499.89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奕瑞科技将于10月24日发行14.35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奕瑞转债,申购代码为718301,申购简称为奕瑞发债。那么,奕瑞发债价值分析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奕瑞发债价值分析
    奕瑞发债怎么样

    奕瑞科技9月27日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同意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注册的批复,该批复同意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该批复自同意注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据公司此前公告,公司本次可转债拟发行数量为不超过1435.01万张,预计募集资金量为不超过14.35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投入以下项目:新型探测器及闪烁体材料产业化项目、数字化X线探测器关键技术研发和综合创新基地建设项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