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伟测科技中一手能赚多少 上市时间和中签收益预估

    伟测科技10月18日晚间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1487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伟测科技股票。那么,伟测科技中一手能赚多少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伟测科技中一手能赚多少
    伟测科技中一手赚多少

    伟测半导体是一家第三方集成电路测试服务企业,主营业务包括晶圆测试、芯片成品测试以及与集成电路测试相关的配套服务。伟测半导体的测试的晶圆和成品芯片在类型上涵盖CPU、MCU、FPGA、SoC芯片、射频芯片、存储芯片、传感器芯片、功率芯片等芯片种类。

    伟测半导体在工艺上涵盖6nm、7nm、14nm等制程和28nm以上的成熟制程,在晶圆尺寸上涵盖12英寸、8英寸、6英寸等主流产品,在下游应用上包括通讯、计算机等领域。那么,伟测科技中一手能赚多少呢?目前中签收益还未得知。至于上市时间,应该是在11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