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怡和嘉业中一签多少钱 打新收益预测

    打新股中签能够获取收益,不同新股申购之后不久会公布中签结果,一旦中签就能够赚一笔钱,所以,怡和嘉业中一签多少钱呢?现在该新股的打新收益预测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中签收益
    新股中签收益

    怡和嘉业是国内家用无创呼吸机及通气面罩龙头企业,10月19日启动网上打新。主要产品包括家用无创呼吸机、通气面罩、睡眠监测仪、高流量湿化氧疗仪,并提供呼吸健康慢病管理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对呼吸机需求持续增长,让怡和嘉业发行价“水涨船高”达119.88元,中一签需缴款近6万元。根据前一个上市的创业板新股来推算,最近一个上市的新股和怡和嘉业接近的股票是联动科技,发行价为96.58元/股,打新收益为21710元,首日上涨幅度为44.96%。目前创业板出现破发走势,并且个股的收益减少,注意市场行情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