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股票真的能赚钱吗 买5000块一天会亏多少钱?

    在手机上买股票需要我们自己有一个股票交易的账户,如果没有股票账户需要先开一个股票账户,然后才可以进行相应的股票交易。那么,买股票真的能赚钱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买股票真的能赚钱吗
    买股票真的可以赚钱吗

    一般来说,买股票可以赚钱,但是也有可能会亏钱。股票交易是有很大风险的,在所有的理财方式中,股票交易的风险算是比较高的了,当然更高的还有外汇和期货等,但是一般很少有人去投资外汇和期货,我们大多数人的理财方式都是基金、银行理财和股票等。

    正常的股票一天的涨跌幅为10%,也就是说每天的预期收益可能会上涨10%,但是也有可能本金会亏损10%。举个例子:假如5000块钱的资金全部买入了一只股票,没有考虑手续费,那么有可能一天就赚500,也有可能一天就亏损500。注意: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