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2052可川科技值得申购吗 发行价格为34.68元/股

    可川科技9月22日披露发行公告: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1720万股,发行价格为34.68元/股;2022年9月23日进行网上申购。申购简称为可川申购,申购代码为732052。那么,可川科技值得申购吗?一起来看看吧。

    可川科技值得申购吗
    可川科技可以申购吗

    公司专注于电池类功能性器件的研发及生产,并拓展了笔记本电脑结构类功能性器件业务和光学类功能性器件业务。目前,可川科技已与宁德时代等制造服务商或组件生产商达成稳定合作,产品最终应用于苹果、联想、三星、华为等消费电子终端品牌产品和北汽、上汽等汽车品牌产品。

    招股书显示,可川科技2019年、2020年和2021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4.79亿元、5.60亿元和7.50亿元;净利润分别为7530.04万元、7729.37万元和1.04亿元,公司业绩增长较为稳定。那么,可川科技值得申购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