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2163圣晖集成值得申购吗 新股发行价为27.25元

    圣晖集成9月22日披露发行公告: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2000万股,发行价格为27.25元/股;2022年9月23日进行网上申购。申购简称为圣晖申购,申购代码为732163。那么,圣晖集成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看看吧。

    圣晖集成值得申购吗
    圣晖集成可以申购吗

    公司是一家聚焦于新药研发产业链前端,依托药物分钟砌块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等核心业务,能够为新药研发机构提供结构新颖,功能多样的药物分子砌块及科学试剂等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药物分子砌块和科学试剂,药物分子砌块和科学试剂均直接服务于客户新药研发过程。

    公司产品打破了国外药物分子砌块和科学试剂在国内绝对垄断的局面,部分产品实现了进口替代,报告期内业绩保持快速增长,产品出口为主,注意的是公司现金流差,存货较高,赛道不错,进口替代的空间很大,公司在国内地位突出,有一定的想象力,给予申购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