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岭股份值得申购吗 什么时候上市?

    除了申购的新债之外,今日申购的新股也不少,华岭股份就是其中之一。要知道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是不少稳定建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那么,华岭股份值得申购吗?什么时候上市?

    今日新股申购消息
    今日新股申购消息

    华岭股份是一家聚焦于新药研发产业链前端,依托药物分子砌块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等核心业务,能够为新药研发机构提供结构新颖、功能多样的药物分子砌块及科学试剂等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华岭股份申购信息

    华岭股份值得申购,此次公开发行股份初始发行数量为4000万股,申购代码:889139,发行价格:13.5元/股。申购需要谨慎的,因为华岭股份上市发行价格和发行市盈率偏高,盘口小,上市有很大破发风险。

    华岭股份上市时间会在10月13日-10月19日左右。本次发行实际募集资金将用于临港集成电路测试产业化项目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募集资金项目成功实施后,公司产能将有较大幅度的提升,预计募集资金的投入将增加公司的营业收入和盈利能力,有利于公司加强品牌宣传能力、市场开拓能力、专业服务能力,巩固市场地位,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