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川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的申购代码为732052

    据报道,苏州可川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可川科技,申购代码为732052,股票代码为632052,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7.00万元。那么,可川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可川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可川科技上市时间

    可川科技主营业务为功能性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电池类功能性器件业务方面,公司聚焦于消费电子电池和新能源动力电池两大细分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消费电子产品和新能源汽车的电池电芯及电池包;结构类功能性器件业务方面,公司专注于笔记本电脑结构件模组领域。

    公司拥有63项专利授权,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苏州市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认定的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公司在功能性器件行业多年的深耕中逐渐建立一支研发经验丰富、梯队结构合理的技术研发团队。那么,可川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可川科技应该会在10月中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