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山电子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的申购代码为301379

    据最新消息显示,广西天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天山电子,申购代码为30137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00万元,申购价格还未得知。那么,天山电子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天山电子什么时候上市
    天山电子上市时间

    招股书显示,天山电子本次发行不超过2534万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00%。预计募集资金3.13亿元,其中1.11亿元用于单色液晶显示模组扩产项目、0.93亿元用于光电触显一体化模组建设项目、0.48亿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0.60亿元。

    天山电子主要从事专业显示领域定制化液晶显示屏及显示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单色液晶显示屏、单色液晶显示模组及彩色液晶显示模组。那么,天山电子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天山电子应该会在本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