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岸蛋白中签能赚多少 中签盈利及上市时间猜测

    近岸蛋白披露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13396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近岸蛋白A股股票。那么,近岸蛋白中签能赚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股民朋友一些帮助。

    近岸蛋白中签能赚多少
    近岸蛋白中签能挣多少

    近岸蛋白是一家专注于重组蛋白应用解决方案的企业,主营业务为靶点及细胞因子类蛋白、重组抗体、酶及试剂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近岸蛋白定位为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领域原料与技术解决方案的上游供应商,助力全球生物医药企业和研究机构的技术与产品创新升级。公司在上海、江苏、山东建有研发或生产基地。

    近岸蛋白2019年、2020年、2021年营收分别为3598.3万元、1.8亿元、3.42亿元;净利分别为-849.8万元、8304.6万元、1.49亿元。近岸蛋白2022年第一季度营收为8784.29万元,较上年同期的5724万元增长53.46%。那么,近岸蛋白中签能赚多少呢?目前还未得知,还请股民朋友耐心等待。至于上市时间,应该是在10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