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猴痘病毒出现首例人传狗 猴痘相关概念股一览

    提到猴痘病毒应该大家都略有耳闻了,关于该病毒的报道有很多,最近又有消息称,猴痘病毒出现首例人传狗,具体是怎么样的呢?关注股市的人当然也会留意到猴痘相关概念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猴痘病毒概念股有哪些
    猴痘病毒概念股有哪些

    猴痘发生于非洲中西部雨林中的猴类,也可感染其他动物,偶可使人类受感染。临床表现类似天花,但病情较轻。14日消息,巴黎一只家养宠物犬因和主人睡在同一张床上,导致感染猴痘病毒。据悉,这是猴痘疫情暴发后首次发现的“人传家养宠物”案例。

    有分析认为可能的传播途径是狗在舔主人时舌头触碰到了人身上的猴痘脓疱,随后又用舌头舔自己的身体。猴痘病毒,公司有相关药物能够支持吗?华北制药:目前没有相关药物储备。而猴痘相关概念股有很多,之江生物,猴痘病毒核酸测定试剂盒(荧光PCR法)通过WHO的评估确认,已获得CE注册。

    达安基因,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产品已获得CE注册证书,有对外出口。

    万孚生物,公司的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和U-CardDxTM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已获得欧盟CE认证。

    圣湘生物,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法)于6月份获得欧盟CE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