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贬值会怎么样 对A股市场会有什么影响吗?

    近期美元汇率持续走强,美元指数升至110附近,在岸美元/人民币汇率再次逼近7的心理关口。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人民币贬值的影响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人民币贬值会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人民币贬值会怎么样
    人民币贬值对股市的影响

    1、人民币贬值会导致股市的资金外流。现在很多人都认为全球的经济是深度融合在一起的,在我们国家的证券市场上是有很多的外来资金的,还有我们国家的证券投资者也可以到境外去投资,当人民币贬值之后,证券市场的资金就会大量地外流从而导致股市大盘的下跌。

    2、人民币贬值导致经济的下滑,人们的投资积极性不高。很多人认为人民币贬值是对经济发展的一种反映,当人民币贬值之后,经济的发展就会滞缓,从而打击了投资者们的投资积极性,证券市场会变得相对地冷清。出现股市的成交量缩减,投资者看淡股市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