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会持续贬值吗 A股哪些股票有可能受益?

    受美联储加息、美债收益率快速攀升等多因素影响,部分新兴市场国家和不少发达国家主要货币近期均出现较大贬值,近期人民币也出现了短线下跌。那么,人民币会持续贬值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人民币会持续贬值吗
    人民币贬值概念股

    银保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于5月13日表示,人民币汇率波动仍处于合理区间,总体表现稳健。人民币汇率短线下跌是去年以来人民币较长一段时期走强后的均值回归,汇率回调是正常的市场反应。人民币汇率弹性不断增强并保持基本稳定,是应对当前复杂国际国内形势的恰当选项,有利于及时有效地释放外部压力,有利于稳外贸和增加外国长期资本流入,抑制资本流出,更好发挥汇率调节国际收支自动稳定器作用。

    据小编了解,人民币贬值受益股有:美邦服饰(股票代码:002269)、延江股份(股票代码:300658)、歌力思(股票代码:603808)、新宝股份(股票代码:002705)、健盛集团(股票代码:603558)、南纺股份(股票代码:600250)、春秋航空(股票代码:601021)、中远海控(股票代码:60191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