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1227森鹰窗业值得申购吗 预计什么时候能上市

    森鹰窗业将于9月13日刊登发行公告,9月14日开始申购,拟公开发行股份2370万股,证券代码为“301227”,完成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上市。那么,森鹰窗业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森鹰窗业值得申购吗
    森鹰窗业可以申购吗

    森鹰窗业的主营业务为定制化节能铝包木窗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节能铝包木窗、幕墙及阳光房。2019-2021年,森鹰窗业的营收分别约为7.28亿元、8.37亿元以及9.57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4.6%;净利润分别约为0.76亿元、1.27亿元以及1.28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30.12%。

    招股书显示,森鹰窗业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拟公开发行股份的数量为不超过237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发行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发行人原股东在本次发行中不公开发售股份。那么,森鹰窗业值得申购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投资者可以考虑参与申购。至于上市时间,应该是10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