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纺标上市了吗 新股登陆北交所在即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上市,一般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投资者肯定希望看到公司股票上涨的。那么,中纺标上市了吗?该新股登陆北交所在即,申购时间已公布,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中纺标新股上市
    中纺标新股上市

    中纺标全称是中纺标检验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日常消费产品理化性能、安全性能检测以及检测设备校准服务,客户覆盖纺织服装、轻工、塑料、包装材料、纺织仪器、防疫救灾等领域。中纺标纺织品检测领域技术实力及市场规模均处于领先地位,是行业龙头企业。

    中纺标上市消息

    据悉,中纺标新股登陆北交所在即,申购日期为2022年9月13日,发行价格为8元/股,申购代码为889991,发行市盈率为248倍,从开始申购到中签结束差不多是三个交易日。

    中纺标还没有上市,根据近期已上市的公司发行股票的时间周期来看,通常情况下,申购完成后,再过7到14天即可上市交易。不过,申购后上市时间也有可能延迟,但延期一般不超过两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