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骄成超声什么时候上市 每股发行价格是多少?

    近日,证监会网站发布关于同意上海骄成超声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同意骄成超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目前,发行价格还未得知。那么,骄成超声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骄成超声什么时候上市
    骄成超声上市时间

    骄成超声成立于2007年,十多年来,形成了以超声波技术为核心的技术平台,目前已取得有效授权专利248项,其中发明专利40项,软件著作权47项。公司致力于超声波焊接、裁切系统应用产品,在线检测及自动化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锂电池、线束、3C、半导体IGBT功率模块、橡胶轮胎、食品、制药、塑料包装等领域。

    在热门的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域,骄成超声积累了宁德时代、比亚迪等知名客户。2019-2021年,骄成股份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1.34亿元、2.64亿元、3.70亿元。随着公司研发成果的不断积累和经营规模的持续扩张,公司在超声波领域拥有的技术创新优势已经成为公司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那么,骄成超声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股应该会在本月下旬上市。